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默示录 13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我看见从海里上来一只兽,它有十只角和七个头,角上有十个王冠,头上有亵圣的名号。
2
我所看见的那兽,相似豹子,它的脚像熊脚,它的口象狮子口;那龙遂把自己的能力、宝座和大权交给了它。
3
我看见那兽的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致死的伤,但它那致死的伤却治好了;故此全地的人都惊奇,而跟随了那兽。
4
世人遂都朝拜那龙,因为它把权柄赐给了那兽;世人朝拜那兽说:「谁可与这兽相比?谁能和它交战?」
5
又赐给了那兽一张说大话和亵圣的口,并且赐给了它可妄为四十二个月的权柄;
6
它便张开自己的口,向天主说亵渎的话,亵渎他的圣名、他的帐幕和那些居住在天上的人。
7
又允许它可与圣徒们交战,且战胜他们;又赐给它制服各支派、各民族、各异语和各邦国的权柄。
8
地上的居民,凡名字从创造之初没有记录在被宰杀的羔羊生命册中的人,都要朝拜它。
9
谁若有耳朵,就听罢!
10
谁若该被俘掳,就去受俘掳;谁若该受刀杀,就去受刀杀:圣徒们的坚忍和忠信即在于此。
11
以后我看见另一只兽由地中上来,它有两只相似羔羊的角,说话却相似龙。
12
它在那前一只兽面前,施行前一只兽所有的一切权柄,使大地和居住在地上的人,朝拜前一只兽,就是那只受过致死的伤而被治好的兽。
13
它又行大奇迹,甚至在众人面前使火从天降到地上。
14
它因着在那兽面前所行的那些奇迹,迷惑了地上的居民,便劝告地上的居民,给那受过刀伤而还活着的兽,立一个像。
15
它又得了能力,把生气赋给那兽像,甚至叫那兽像说话,并使那些凡不朝拜兽像的人死亡。
16
它给所有的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和为奴的,都在他们的右手上,或在他们的额上,打了一个印号;
17
如此,除非有这印号的,就是有那兽的名字或它名字的数字的,谁也不能买,谁也不能卖。
18
在这里应有智慧:凡有明悟的,就让他计算一下那兽的数字,因为是人的数字,它的数字是六百六十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