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我看见在坐宝座者右手掌上有一卷书,里面外后都写着字,盖上了七个印密封着。
2
又看见一个很有力量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来揭破它的七个印呢?」
3
在天上没有,在地上没有,在地底下也没有能展开或阅览那书卷的。
4
因为找不着一个配展开或阅览那书卷的,我就大哭。
5
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别哭了!你看,犹大支派的狮子、大卫的根、已经得胜,可以展开那书卷、而揭开其七印了。」
6
我看见在宝座正中、就是四活物圈正中、和长老圈正中、有一只羔羊站立着、像被屠杀过的。他有七个角七个眼睛,就是上帝之七灵、奉差遣往全地上去的。
7
羔羊就来、迳由坐宝座者右手中拿取了。
8
既取了那书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执有弦琴和金炉子、满盛着香、就是圣徒的祷告。
9
他们直唱新的歌说∶「你是配取那书卷、而揭开其印的;因为你曾被屠杀,曾用你的血从各族派各种语言的人、各民族各邦国中、买了人来,归于上帝;
10
使他们成国为祭司、可亲近我们的上帝;他们必在地上掌王权。」
11
我又看,就听见宝座活物和长老的四围、有许多天使的声音;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
12
他们直声说∶「被屠宰的羔羊是配得权能、丰富、智慧、力量、尊贵、荣耀、祝颂的。」
13
我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和洋海里一切被创造之物、以及天地间的万有、都一直说∶「愿祝颂、尊贵、荣耀、权势、归于坐宝座的和羔羊、世世无穷。」
14
四活物直说「阿们」(即∶诚心所愿);众长老也俯伏敬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