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11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有一根仿佛量杖给了我,又有话说∶「你起来,量量上帝的殿堂和祭坛、以及其中敬拜的人。
2
不过殿堂以外的院子、却不要量,因为已经给了外国人了;他们必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
3
我要赐权柄叫那两个舍生作证人披着麻衣传讲神言、一千二百六十天。」
4
他们就是那两棵橄榄树、两个灯台、立在大地之主面前的。
5
若有人想要伤害他们,就必有火从他们口中喷出,去烧灭他们的仇敌;若有人想要伤害他们,就必定这样被杀。
6
这两个人有权柄把天闭塞着,叫雨水在他们传讲神言的日子不下来;又有权柄掌管众水、叫水变成了血;他们并且能用各样灾殃、按所要的次数击打大地。
7
他们作完了他们的见证时,那从无底坑里上来的兽必对他们作战,胜过他们,杀死他们。
8
他们尸体必倒在那大城的街道上。这城按灵意叫所多玛,叫埃及,又是他们的主被钉十字架的地方。
9
许多民许多族许多种语言的人和许多邦国中、人们必观看他们的尸体三天半,又不许人把他们的尸体安放在茔墓里。
10
为了他们的缘故、住在地上的人就欢喜快乐,彼此送礼,因为这两位神言人实在叫住在地上的人受了苦痛。
11
三天半以后、有生气从上帝那里进入他们里面,他们就挺起腿来站着,观看的人大为惧怕。
12
他们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对他们说∶「上这里来!」他们就驾云上天,他们的仇敌也看着他们。
13
就在那时就发生了大地震;那城有十分之一倒坏了。在地震中遭难而死的人有七千名;其余的人都很惧怕,就把荣耀献与天上的上帝。
14
第二样灾祸过去了。你看吧,第三样灾祸快到了。
15
第七位天使吹了号筒;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界的国已成了我们的主和他所膏立的基督的国了;他必掌王权、世世无穷。」
16
那些在上帝面前、坐在他们座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都面伏于地、敬拜上帝
17
说∶「今在昔在的主上帝,全能者阿,我们感谢你;因为你已执掌你的大权能而作王了。
18
列国发怒,但你报应之怒临到了;死人受判罚的时候到了;你将赏赐给你的仆人们、神言人们和圣徒、以及敬畏你名的人、小的大的、时候到了;你毁坏那些败坏大地的人、时候到了!」
19
于是那在天上的上帝殿堂就开了;他的约柜在他的殿堂中看得清清楚楚。随即有闪电、响声、雷轰、地震和大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