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提多书 1
A A A A A
1 2 3
1
神的仆人,耶稣基督的使徒保罗,凭着神选民的信心,与敬虔真理的知识,
2
盼望那无谎言的神在万古之先所应许的永生,
3
到了日期,藉着传扬的工夫,把他的道显明了。这传扬的责任,是按着神我们救主的命令交托了我。
4
现在写信给提多,就是照着我们共信之道作我真儿子的。愿恩惠平安,从父神和我们的救主基督耶稣归与你。
5
我从前留你在革哩底,是要你将那没有办完的事都办整齐了,又照我所吩咐你的,在各城设立长老。
6
若有无可指责的人,只作一个妇人的丈夫,儿女也是信主的,没有人告他们是放荡不服约束的,就可以设立。
7
监督既是神的管家,必须无可指责,不任性,不暴躁,不因酒滋事,不打人,不贪无义之财,
8
乐意接待远人,好善,庄重,公平,圣洁,自持。
9
坚守所教真实的道理,就能将纯正的教训劝化人。又能把争辩的人驳倒了。
10
因为有许多人不服约束,说虚空话,欺哄人。那奉割礼的,更是这样。
11
这些人的口总要堵住。他们因贪不义之财,将不该教导的教导人,败坏人的全家。
12
有革哩底人中的一个本地先知说,革哩底人常说谎话,乃是恶兽,又馋又懒。
13
这个见证是真的。所以你要严严地责备他们,使他们在真道上纯全无疵。
14
不听犹太人荒渺的言语,和离弃真道之人的诫命。
15
在洁净的人,凡物都洁净。在污秽不信的人,什么都不洁净。连心地和天良,也都污秽了。
16
他们说是认识神行事却和他相背。本是可憎恶的,是悖逆的,在各样善事上是可废弃的。
1 2 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