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罗西书 4
1
你们作主人的,要公平地对待仆人,因为知道你们也有一位主在天上。
2
你们要恒切祷告,在祷告的时候存着感恩的心警醒;
3
也要为我们祷告,求 神为我们开传道的门,宣讲基督的奥秘(我就是为了这个缘故被捆锁),
4
使我照着我所应当说的,把这奥秘显明出来。
5
你们要把握时机,用智慧与外人来往。
6
你们的话要常常温和,好像是用盐调和的,使你们知道应当怎样回答各人。
7
我的一切景况,推基古会告诉你们。他是我所爱的弟兄,是忠心的仆役,也是在主里同作仆人的。
8
我派他到你们那里去,使你们知道我们的景况,并且安慰你们的心。
9
他是跟欧尼西慕一同去的。欧尼西慕是忠心的亲爱的弟兄,是你们那里的人。他们会把这里的一切告诉你们。
10
与我一同坐监的亚里达古,和巴拿巴的表弟马可,问候你们。(关于马可,你们已经受了吩咐:他若到你们那里,你们要接待他。)
11
别号犹士都的耶数,也问候你们。在受过割礼的人中,只有这几位是为 神的国与我同工的,他们也成了我的安慰。
12
以巴弗问候你们,他是你们那里的人,是基督耶稣的仆人;他祷告的时候,常常竭力为你们祈求,好使你们在 神的一切旨意中完全站稳,满有坚定的信念。
13
我可以为他作证,他为了你们和在老底嘉、希拉波立的人,多受劳苦。
14
亲爱的路加医生和底马问候你们。
15
请问候在老底嘉的弟兄和宁法,以及在她家里的教会。
16
这封信你们宣读了以后,也要交给老底嘉的教会宣读;你们也要读老底嘉的那封信。
17
你们要对亚基布说:“你要留心在主里领受的职分,好把它完成。”
18
我保罗亲笔问候你们。你们要记念我的捆锁。愿恩惠与你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