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迦利亚 2
1
(希伯来文经卷作亚2∶5)我又举目观看,忽见一个人,手里拿着量地的绳子。
2
我说∶「你往哪里去?」他对我说∶「要去量量耶路撒冷,看有多宽,有多长。」
3
看哪,那跟我说话的天使走出一步来,另有一位天使也走出一步来迎着他,
4
对他说∶「你跑去告诉那边那青年人,说∶「耶路撒冷准会有人居住,像无城墙的乡村一样,因为其中有人和牲口很多。
5
永恒主发神谕说∶我对耶路撒冷必作为一道四围的火墙,并作城中间的荣光。』」
6
永恒主发神谕说∶我从前分散你们在(传统∶像)天之四方(希伯来文∶四风);现在呢、永恒主发神谕∶哦!哦!你们从北方之地逃回来哦!
7
哦,锡安的子民,住巴比伦人(希伯来文∶女子)中间的阿,逃脱吧!
8
因为万军之永恒主在荣现之后差遣了我来宣告关于那些掳掠你们、的列国之事、是这么说的∶凡触害着你们的就是触害着永恒主眼中眼中的瞳人。
9
「看吧,我(或译∶他)必向着他们抡手,他们就做服事他们的人的掠物,那么你们便知道万军之永恒主差遣了我。
10
锡安小姐阿,欢呼喜乐吧!因为你看,我来、要住在你中间∶这是永恒主发神谕说的。
11
那日必有许多国皈依永恒主、做我的子民;我必住在你中间,你就知道是万军之永恒主差遣了我到你这里来的。
12
永恒主必在这圣地拥有犹大做他产业的分儿;他必再拣选耶路撒冷。」
13
一切血肉之人哪,务要屏息肃静在永恒主面前哦;因为他从他的圣居所奋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