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11
1
有一根仿佛量杖给了我,又有话说∶「你起来,量量上帝的殿堂和祭坛、以及其中敬拜的人。
2
不过殿堂以外的院子、却不要量,因为已经给了外国人了;他们必践踏圣城四十二个月。
3
我要赐权柄叫那两个舍生作证人披着麻衣传讲神言、一千二百六十天。」
4
他们就是那两棵橄榄树、两个灯台、立在大地之主面前的。
5
若有人想要伤害他们,就必有火从他们口中喷出,去烧灭他们的仇敌;若有人想要伤害他们,就必定这样被杀。
6
这两个人有权柄把天闭塞着,叫雨水在他们传讲神言的日子不下来;又有权柄掌管众水、叫水变成了血;他们并且能用各样灾殃、按所要的次数击打大地。
7
他们作完了他们的见证时,那从无底坑里上来的兽必对他们作战,胜过他们,杀死他们。
8
他们尸体必倒在那大城的街道上。这城按灵意叫所多玛,叫埃及,又是他们的主被钉十字架的地方。
9
许多民许多族许多种语言的人和许多邦国中、人们必观看他们的尸体三天半,又不许人把他们的尸体安放在茔墓里。
10
为了他们的缘故、住在地上的人就欢喜快乐,彼此送礼,因为这两位神言人实在叫住在地上的人受了苦痛。
11
三天半以后、有生气从上帝那里进入他们里面,他们就挺起腿来站着,观看的人大为惧怕。
12
他们听见有大声音从天上对他们说∶「上这里来!」他们就驾云上天,他们的仇敌也看着他们。
13
就在那时就发生了大地震;那城有十分之一倒坏了。在地震中遭难而死的人有七千名;其余的人都很惧怕,就把荣耀献与天上的上帝。
14
第二样灾祸过去了。你看吧,第三样灾祸快到了。
15
第七位天使吹了号筒;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界的国已成了我们的主和他所膏立的基督的国了;他必掌王权、世世无穷。」
16
那些在上帝面前、坐在他们座位上的二十四位长老、都面伏于地、敬拜上帝
17
说∶「今在昔在的主上帝,全能者阿,我们感谢你;因为你已执掌你的大权能而作王了。
18
列国发怒,但你报应之怒临到了;死人受判罚的时候到了;你将赏赐给你的仆人们、神言人们和圣徒、以及敬畏你名的人、小的大的、时候到了;你毁坏那些败坏大地的人、时候到了!」
19
于是那在天上的上帝殿堂就开了;他的约柜在他的殿堂中看得清清楚楚。随即有闪电、响声、雷轰、地震和大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