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二书 1
1
做长老的写信给蒙拣选的夫人和她的儿女,我真诚爱的;不单是我,而且也是一切认识真理的人因真理的缘故所爱的;
2
这真理存在我们里面,也必与我们同在、直到永远。
3
恩惠怜悯平安、必从父上帝、从父的儿子耶稣基督、在真诚与爱之中、永与我们同在。
4
我很欢喜见你的儿女有人照我们从父所领受的诫命以真诚而行。
5
如今夫人哪,我请求你∶我们要彼此相爱;这并不是像写一条新的诫命给你,乃是一条我们从起初所领受的。
6
我们照他的诫命行∶这就是爱了;你们要在爱中行;这就是他的诫命了,照你们从起所听见的诫命。
7
因为有许多迷惑人者、不承认耶稣基督在肉身里来的、已经出去,到世界上去了;这就是那迷惑人者、那敌基督者。
8
你们要自己谨慎,不要毁失我们所已经作成的,却要取得充份的赏报。
9
凡过于前进、不持守着基督教训的、是没有得着上帝的;凡持守着这教训的、这人不但得着了父,也得着了子。
10
若有人到你们那里去、不带着这个教训,你们别接待他到家里了,也别向他请安了;
11
因为向他请安的、便是在他的恶行为上有分儿。
12
我本有许多话要写给你们,却没有意思要用纸墨写出来。我乃是盼望到你们那里去,亲口相对地说,使我们的喜乐得到完满。
13
你那蒙拣选的姊妹的儿女们给你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