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後書 4
1
我們既然蒙憐憫、受了這職分、就不喪膽.
2
乃將那些暗昧可恥的事棄絕了、不行詭詐、不謬講 神的道理.只將真理表明出來、好在 神面前把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
3
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
4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 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 神的像。
5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
6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 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 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 神、不是出於我們。
8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9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10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
11
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
12
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
13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14
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穌復活的、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他面前。
15
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 神。
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