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后书 13
1 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们那里去的。「各样事实都必须凭着两个或三个见证人亲口所说以确定的。」
2 我从前说过,如今又豫先声明∶对那些从前犯了罪的、和其余各人,我第二次和你们同在时怎么样,如今不同在时也怎么样我若再来,必不宽惜。
3 你们既寻求基督在我里面说话的经验证据,我就说∶基督对于你们并不是软弱;他在你们中间是大有能力的。
4 他固然由于软弱而被钉十字架,却由于上帝之大能力仍然活着。我们呢、我们在他里面也软弱,但由于上帝之大能力、我们却要和他一同活着来服事你们。
5 你们要试验自己是不是在信仰里生活;你们要察验自己。难道你们不认识自己,不知道耶稣基督在你们中间么,除非你们是不中用的话?
6 我却盼望你们知道我们不是不中用的。
7 我们祈祷上帝、使你们不行什么恶事;这不是要显明我们是被试验为可取的,乃是要你们行善;而我们呢、就做不中用的得啦!
8 我们不能作什么事来违逆真理;我们只能拥护真理。
9 我(希腊文作∶我们)欢喜我们软弱时你们有能力而刚强。我们还祈祷∶叫你们追求完全。
10 故此我和你们不同在时写了这些话,好让我和你们同在时不必照主所赐给我、那为建立而不为攻倒、的权柄、严厉地措置。
11 末了、弟兄们,愿你们喜乐!你们要追求完全;要受鼓励;要存着同样的意念;要与人和睦;那么赐爱与和平(或译∶平安)的上帝就与你们同在。
12 你们要用圣别的接吻彼此问安。
13 众圣徒都给你们问安。
14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惠、上帝的慈爱、圣灵的团契、常与你们众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