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數記 1
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第二年二月初一日、耶和華在西乃的曠野、會幕中曉諭摩西說、
2 你要按以色列全會眾的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計算所有的男丁。
3 凡以色列中、從二十歲以外、能出去打仗的、你和亞倫要照他們的軍隊數點。
4 每支派中、必有一人作本支派的族長、幫助你們.
5 他們的名字、屬流便的、有示丟珥的兒子以利蓿.
6 屬西緬的、有蘇利沙代的兒子示路蔑.
7 屬猶大的、有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
8 屬以薩迦的、有蘇押的兒子拿坦業.
9 屬西布倫的、有希倫的兒子以利押。
10 約瑟子孫屬以法蓮的、有亞米忽的兒子以利沙瑪.屬瑪拿西的、有比大蓿的兒子迦瑪列.
11 屬便雅憫的、有基多尼的兒子亞比但.
12 屬但的、有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
13 屬亞設的、有俄蘭的兒子帕結.
14 屬迦得的、有丟珥的兒子以利雅薩.
15 屬拿弗他利的、有以南的兒子亞希拉。
16 這都是從會中選召的、各作本支派的首領、都是以色列軍中的統領。
17 於是摩西亞倫帶著這些按名指定的人、
18 當二月初一日招聚全會眾。會眾就照他們的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的、都述說自己的家譜。
19 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他就怎樣在西乃的曠野數點他們。
20 以色列的長子、流便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男丁、共有四萬六千五百名。
21 見上節
22 西緬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男丁、共有五萬九千三百名。
23 見上節
24 迦得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四萬五千六百五十名。
25 見上節
26 猶大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七萬四千六百名。
27 見上節
28 以薩迦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五萬四千四百名。
29 見上節
30 西布倫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五萬七千四百名。
31 見上節
32 約瑟子孫屬以法蓮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四萬零五百名。
33 見上節
34 瑪拿西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三萬二千二百名。
35 見上節
36 便雅憫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三萬五千四百名。
37 見上節
38 但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六萬二千七百名。
39 見上節
40 亞設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四萬一千五百名。
41 見上節
42 拿弗他利子孫的後代、照著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從二十歲以外、凡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五萬三千四百名。
43 見上節
44 這些就是被數點的、是摩西亞倫、和以色列中十二個首領所數點的.這十二個人各作各宗族的代表。
45 這樣凡以色列人中被數的、照著宗族從二十歲以外、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46 見上節
47 利未人卻沒有按著支派數在其中、
48 因為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49 惟獨利未支派你不可數點、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計算他們的總數。
50 只要派利未人管法櫃的帳幕和其中的器具、並屬乎帳幕的、他們要抬〔或作搬運〕帳幕和其中的器具、並要辦理帳幕的事.在帳幕的四圍安營。
51 帳幕將往前行的時候、利未人要拆卸、將支搭的時候、利未人要豎起.近前來的外人必被治死。
52 以色列人支搭帳棚、要照他們的軍隊、各歸本營、各歸本纛。
53 但利未人要在法櫃帳幕的四圍安營、免得忿怒臨到以色列會眾.利未人並要謹守法櫃的帳幕。
54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他們就照樣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