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book 1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天主在古时,曾多次并以多种方式,借着先知对我们的祖先说过话;
2
但在这末期内,他借着自己的儿子对我们说了话。天主立了他为万有的承继者,并借着他造成了宇宙。
3
他是天主光荣的反映,是天主本体的真像,以自己大能的话支撑万有;当他涤除了罪恶之后,便在高天上坐于「尊威」的右边。
4
他所承受的名字既然超越众天使的名字,所以他远超过众天使之上。
5
天主曾向那一位天使说过:『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了你﹖』或说过:『我要作他的父亲,他要作我的儿子﹖』
6
再者,当天主引领首生子进入世界的时候,又说:『天主的众天使都要崇拜他。』
7
论到天使固然说过:『天主使自己的天使为风,使自己的仆役为火焰。』
8
可是,论到自己的儿子却说:『天主!你的御座,永远常存;你治国的权杖,是公正的权杖。
9
你爱护正义,憎恨不法;为此天主,你的天主,用欢愉的油傅了你,胜过你的伴侣。』
10
又说:『上主、你!在起初奠定了下地,上天是你手的功绩;
11
诸天必要毁灭,而你永远存在;万物必要如同衣裳一样破坏。
12
你将它们卷起好似外套,它们必如衣服,都要变换更新;但是你却永存不变,你的寿命无尽无限。』
13
又向那一位天使说过:『你坐在我右边,等我使你的仇敌,变作你脚下的踏板﹖』
14
众天使岂不都是奉职的神,被派遣给那些要承受救恩的人服务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