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雅各布伯书 4
A A A A A
1 2 3 4 5
1
你们中间的战争是从那里来的?争端是从那里来的?岂不是从你们肢体中战斗的私欲来的吗?
2
你们贪恋,若得不到,于是便要凶杀;你们嫉妒,若不能获得,于是就要争斗,起来交战。你们得不到,是因为你们不求;
3
你们求而不得,是因为你们求的不当,想要浪费在你们的淫乐中。
4
淫乱的人啊!你们不知道:与世俗友好,就是与天主为仇吗?所以谁若愿意作世俗的朋友,就成了天主的仇敌。
5
『天主以嫉妒爱慕他在我们内所安置的神灵,』或者你们以为圣经的这句话是白说的吗?
6
但他还赐更大的恩宠呢!为此说:『天主拒绝骄傲人,却赏赐恩宠于谦逊人。』
7
所以,你们要服从天主,对抗魔鬼,魔鬼就必逃避你们;
8
你们要亲近天主,天主就必亲近你们。罪人们,你们务要洁净你们的手;三心两意的人,你们务要清洁你们的心!
9
你们要感到可怜,要悲哀,要哭泣;让你们的喜笑变成悲哀,欢乐变成忧愁。
10
你们务要在上主面前自谦自卑,他必要举扬你们。
11
弟兄们,你们不要彼此诋毁。诋毁弟兄或判断自己弟兄的,就是诋毁法律,判断法律;若是你判断法律,你便不是守法者,而是审判者。
12
只有一位是立法者和审判者,就是那能拯救人,也能消灭人的天主;然而你是谁,你竟判断近人?
13
好!现在你们说:「今天或明天,我们要往这城和那城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获利。」
14
其实,关于明天的事,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你们原来不过是一股蒸气,出现片刻,以后就消失了。
15
你们倒不如这样说:「上主若愿意,我们就可以活着,就可以作这事或者那事。」
16
可是现在,你们却猖狂自夸,这样的自夸,都是邪恶的。
17
所以人若知道该行善,却不去行,这就是他的罪了。
1 2 3 4 5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