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弟茂德后书 4
A A A A A
1 2 3 4
1
我在天主和那要审判生死者的基督耶稣前,指着他的显现和他的国,恳求你:
2
务要宣讲真道,不论顺境逆境,总要坚持不变;以百般的忍耐和各样的教训去反驳,去斥责,去劝勉。
3
因为时候将到,那时人不接受健全的道理,反而耳朵发痒,顺从自己的情欲,为自己聚拢许多师傅;
4
且掩耳不听真理,偏去听那无稽的传说。
5
至于你,在一切事上务要慬慎,忍受艰苦,作传扬福音者的工作,完成你的职务。
6
因为我已被奠祭,我离世的时期已经近了。
7
这场好仗,我已打完;这场赛跑,我已跑到终点,这信仰,我已保持了。
8
从今以后,正义的冠冕已为我预备下了,就是主,正义的审判者,到那一日必要赏给我的;不但赏给我,而且也赏给一切爱慕他显现的人。
9
你要赶快到我这里来!
10
德玛斯因爱现世,已离弃我到得撒洛尼去了;克勒斯刻去了迦拉达,弟铎去了达耳玛提雅,
11
只有路加同我在一起。你要带着马尔谷同你一起来,因为他在职务上为我是有用的。
12
至于提希苛,我派他到厄弗所去了。
13
我留在特洛阿卡尔颇家中的那件外衣,你来时务必带上,还有那几卷书,尤其是那些羊皮卷。
14
铜匠亚历山大使我受了许多苦,主将照他所行的报应他。
15
这人你也要加意提防,因为他极力反抗我们的道理。
16
在我初次过堂时,没有人在我身旁,众人都离弃了我,愿天主不归罪于他们!
17
但是主却在我左右,坚固了我,使福音的宣讲借着我而完成,使一切外邦人都能听见;我也从狮子口中被救了出来。
18
主要救我脱离各种凶恶的事,也要使我安全地进入衪天上的国。愿光荣归于他,于无穷世之世!阿们。
19
请问候普黎斯加、阿桂拉和敖乃息佛洛一家。
20
厄辣斯托仍留在格林多,特洛斐摩因患病,我将他留在米肋托。
21
你要赶快在冬天以前来到。欧步罗、普登、理诺、克劳狄雅和所有的弟兄都问候你。
22
愿主与你的心灵同在!愿恩宠与你们同在!
1 2 3 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