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格林多前书 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
我确实听说在你们中间有淫乱的事,且是这样的淫乱,连在外教人中也没有过,以至有人竟同自己父亲的妻子姘居。
2
你们竟还傲慢自大!你们岂不更该悲哀,把行这事的人从你们中间除去吗﹖
3
至于我,身体虽不在你们那里,但心神却与你们同在,我好象亲自在你们中间一样,因我们的主耶稣的名,已判决了行这样事的人;
4
当你们聚会时,我的心神也与你们同在,以我们的主耶稣的大能,
5
将这样的人交与撒殚,摧毁他的肉体,为使他的灵魂在主【耶稣】的日子上可以得救。
6
你们自夸实在不当;你们岂不知道少许的酵母,能使整个面团发酵吗﹖
7
你们应把旧酵母除净,好使你们成为新和的面团,正如你们原是无酵饼一样,因为我们的逾越节羔羊基督,已被祭杀作了牺牲。
8
所以我们过节,不可用旧酵母,也不可用奸诈和邪恶的酵母,而只可用纯洁和真诚的无酵饼。
9
我先前在信上给你们写过:不可与淫荡的人交结,
10
这话并不是泛指这世上所有淫荡的人,或贪婪的人,或勒索人的人,或拜偶像的人;若是这样,你们就非出离这世界不可。
11
其实,我写给你们的,是说:若有称为弟兄的,是淫荡的,或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骂人的,或酗酒的,或勒索人的,你们就不要同他交结;并且同这样的人,连一起吃饭也不可。
12
审断教外的人,关我何事﹖教内的人,岂不该由你们审断吗﹖
13
教外的人,自有天主审断他们。你们务要把那坏人从你们中间铲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