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默示录 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你给厄弗所教会的天使写:「那右手握著七颗星,而在那七盏金灯台当中行走的这样说:
2
我知道你的作为、你的苦劳和你的坚忍;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恶人,并且你也曾查验出那些自称为宗徒而实非宗徒的人,发现他们是撒谎的人;
3
也知道你有坚忍,为了我的名字受了苦,而毫不厌倦。
4
可是,我有反对你的一条,就是你抛弃了你起初的爱德,
5
所以你该回想你是从那里跌下的,你该悔改,行先前所行的事:若你不悔改,我就要临于你,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
6
不过你有一条:就是你恼恨了尼苛劳党人的行为,这也是我所恼恨的。
7
有耳朵的,应听圣神向各教会说的话:胜利的,我要把天主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实,赐给他吃。」
8
你给斯米那教会的天使写:「那身为元始和终末,曾死过而复生的这样说:
9
我知道你的困苦和贫穷,其实你是富足的;也知道你由那些自称为犹太人的人受的诽谤,其实他们不是犹太人,而是撒殚的会众。
10
不要怕你要受的苦!看,魔鬼要把你们中的一些人投在监里,叫你们受试探;你们要遭受困难十天之久。你应当忠信至死,我必要赐给你生命的华冠。
11
有耳朵的,应听圣神向各教会说的话:胜利的必不受第二次死亡的害。」
12
你给培尔加摩教会的天使写:「那持有双刃利剑的这样说:
13
我知道你居住的地方,在那里有撒殚的宝座;当我忠信的见证安提帕在你们中间,即在撒殚居住的地方被杀的时日,你仍坚持了我的名字,从未否认对我的信仰。
14
可是,我有反对你的几条,就是:在你们那里,你容忍了一些坚持巴郎教训的人;巴郎曾教巴拉克在以色列子民前安放了绊脚石,叫他们吃祭肉,行邪淫;
15
同样,你也容忍了一些坚持尼苛劳党人教训的人。
16
所以你应当悔改,不然,我就要迅速临於你,用我口中的利剑攻击他们。
17
有耳朵的,应听圣神向各教会说的话:胜利的,我要赐给他隐藏的「玛纳」,也要赐给他一块刻有新名号的白石,除领受的人外,谁也不认得这名号。」
18
你给提雅提辣教会的天使写:「那位眼睛有如火焰,双脚有如光铜的天主子这样说:
19
我知道你的作为、你的爱德、信德、服务和坚忍,也知道你末后的作为比先前的更多。
20
可是我有反对你的一条,就是你曾容许那自称为先知的妇人依则贝耳教训我的仆人,并引诱他们行邪淫,吃祭肉。
21
我原给了她悔改的时间,可是她不肯悔改自己的淫行。
22
看,我要把她投在病床上,并且把那些与她行邪淫的人,若他们对她的恶行不予以悔改,也投到重大的困苦中,
23
并将她的子女置於死地;这样各教会都知道我是洞察人心和肺腑的主,并且我要按照你们的行为,报应你们每一个人。
24
至於你们其余的提雅提辣人,凡不随从这种教训,不认识那所谓「撒殚奥义」的人,我对你们说:我不再把别的重担加在你们身上,
25
可是你们应该坚持已有的,直到我来。
26
胜利的,并且到最末坚守我事业的人,我必赐给他治理万民的权柄--
27
他将用铁杖管辖他们,有如打碎瓦器--
28
正如我由我父所领受的权柄一样;我还要赐给他那颗晨星。
29
有耳朵的,应听圣神向各教会说的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