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弟茂德前书 4
A A A A A
1 2 3 4 5 6
1
圣神明明地说:在最后的时期,有些人要背弃信德,听信欺诈的神和魔鬼的训言,
2
这训言是出于那些伪善的说谎者,他们的良心已烙上了火印。
3
他们禁止嫁娶,戒绝一些食物;这些食物本是天主所造,叫那信仰而认识真理的人,以感恩的心所享用的;
4
因为天主所造的样样都好,加以感恩的心领受,没有一样是可摈弃的;
5
因为样样都是借天主的话和祈祷祝圣了的。
6
你若拿这些话提醒弟兄们,就是基督耶稣的好仆役,并显出你在信德和你一向所追随的好教训上得到好的教育。
7
至于凡俗和老妇的无稽传说,务要躲避!但要在虔敬上操练自己,
8
因为身体的操练益处不多,惟独虔敬在各方面都有益处,因为有今生与来生的应许。
9
这话是确实的,值得完全接纳。
10
我们劳苦奋斗,正是如此,因为我们已寄望于永生的天主,他是全人类,尤其是信徒们的救主。
11
你要拿这些事去指导和教训人,
12
不要让人小看你年轻;但要在言语行为上,在爱德、信德和洁德上,做信徒的模范。
13
直到我来时,你要专务宣读、劝勉和教导。
14
不要疏忽你心内的神恩,即从前因预言,借长老团的覆手赐于你的神恩。
15
你要专心做这些事,全神贯注在这些事上,为使众人看出你的进步。
16
应注意你自己和你的训言,在这些事上要坚持不变,因为你这样做,才能救你自己,又能救你的听众。
1 2 3 4 5 6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