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哥罗森书 4
A A A A A
1 2 3 4
1
作主人的,要以正义公平对待奴仆,因为该知道,你们在天上也有一位主子。
2
你们要恒心祈祷,在祈祷中要醒寤,要谢恩;
3
同时,也要为我们祈祷,求天主给我们大开传道之门,好叫我能以宣讲基督的奥秘──我就是为此带上了锁链──
4
好叫我能照我该说的,把这奥秘传扬出去。
5
与外人来往要有智慧,要把握时机。
6
你们的言谈常要温和,像调和上了盐;要知道应如何答复每个人。
7
关于我的一切,有我们亲爱的弟兄,忠信的服务者及在主内的同仆提希苛,告诉你们。
8
我打发他到你们那里去,就是为把我们的事报告给你们,并为安慰你们的心。
9
和他同去的.还有忠信亲爱的弟兄敖乃息摩,他原是你们的同乡;他们会把这里的一切事报告给你们。
10
我的囚伴阿黎斯塔苛问候你们,巴尔纳伯的表弟马尔谷也问候你们──关于他,你们已获得了指示;如果他到了你们那里,你们要接待他──
11
还有号称犹斯托的耶稣,也问候你们;受割损的人中,只有这些人对天主的国是合作的人,他们这样的人才是我的安慰。
12
你们的同乡,基督耶稣的奴仆厄帕夫辣问候你们,他在祈祷中常为你们苦求,为使你们能坚定不移,在天主所愿意的一切事上,作成全兼诚服的人。
13
我实在能给他作证:他为你们和在劳狄刻雅及耶辣颇里的人受了许多辛苦。
14
亲爱的医生路加和德玛斯问候你们。
15
请你们问候劳狄刻雅的弟兄,也问候宁法和她的家里的教会。
16
几时你们宣读了这封信,务要使这封信也在劳狄刻雅人的教会内宣读;至于那由劳狄刻雅转来的信,你们也要宣读。
17
请你们告诉阿尔希颇:「要留心你在主内所接受的职分,务要善尽此职!」
18
我保禄亲笔问候;你们要念及我的锁链!愿恩宠与你们同在!
1 2 3 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