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8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羊羔揭开第七个印的时候,天上静默了大约半小时。
2
我看见站在 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号筒赐给了他们。
3
另外有一位天使来了,拿着金香炉,站在祭坛前。有许多香赐给了他,好与所有圣徒的祈祷一同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
4
那香的烟和众圣徒的祈祷,就从天使手中一同升到 神面前。
5
天使拿着香炉,用坛上的火把它装满了,投在地上;于是就有雷轰、响声、闪电和地震。
6
拿着七枝号筒的七位天使,预备好了要吹号。
7
第一位天使吹号,就有冰雹和混杂着血的火,投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烧掉了,树的三分之一烧掉了,所有的青草也烧掉了。
8
第二位天使吹号,就有一座好像燃烧着的大山,投在海里。海的三分之一变成了血,
9
海里受造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只也毁坏了三分之一。
10
第三位天使吹号,就有一颗燃烧着的大星,好像火把一样,从天上落下来,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上,和众水的泉源上。
11
这星名叫“苦堇”。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为“苦堇”,因水变苦,就有许多人死了。
12
第四位天使吹号,太阳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就都受到击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都变黑了,白天的三分之一没有光,夜晚也是这样。
13
我观看,就听见一只在高空飞翔的鹰,大声说:“有祸了!有祸了!住在地上的人有祸了!因为还有三位天使将要吹其余的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