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希伯来书 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每一个大祭司都是从人间选出来,奉派替人办理与 神有关的事,为的是要献上礼物和赎罪的祭物。
2
他能够温和地对待那些无知和迷误的人,因为他自己也被软弱所困。
3
因此,他怎样为人民的罪献祭,也应该怎样为自己的罪献祭。
4
没有人可以自己取得这大祭司的尊荣,只有像亚伦一样,蒙 神选召的才可以。
5
照样,基督也没有自己争取作大祭司的尊荣,而是曾经对他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了你”的 神荣耀了他;
6
就像他在另一处说:“你是照着麦基洗德的体系,永远作祭司的。”
7
基督在世的时候,曾经流泪大声祷告恳求那位能救他脱离死亡的 神;因着他的敬虔,就蒙了应允。
8
他虽然是儿子,还是因着所受的苦难学会了顺从。
9
他既然顺从到底,就成了所有顺从他的人得到永远救恩的根源;
10
而且蒙 神照着麦基洗德的体系,称他为大祭司。
11
论到这些事,我们有很多话要说,可是很难解释;因为你们已经迟钝了,听不进去。
12
到这个时候,你们应该已经作老师了;可是你们还需要有人再把 神道理的初步教导你们。你们成了只能吃奶而不能吃干粮的人!
13
凡是吃奶的,还是个婴孩,对公义的道理没有经历;
14
只有长大成人的,才能吃干粮,他们的官能因为操练纯熟,就能分辨是非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