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彼得前书 4
A A A A A
1 2 3 4 5
1
基督既然在肉身受过苦,你们也应当以同样的心志装备自己(因为在肉身受过苦的,就已经与罪断绝了),
2
好叫你们不再随从人的私欲,只顺从 神的旨意,在世上度余下的光阴。
3
因为你们过去随从教外人的心意,行邪淫、私欲、醉酒、荒宴、狂饮和可憎拜偶像的事,时候已经够了。
4
他们见你们不再与他们同奔那纵情放荡的路,就觉得奇怪,毁谤你们。
5
他们必要向那位预备要审判活人死人的主交帐。
6
因此,那些死人也曾有福音传给他们,好使他们的肉体受了人要受的审判,他们的灵却靠 神活着。
7
万物的结局近了,所以你们要谨慎警醒地祷告。
8
最重要的是要彼此切实相爱,因为爱能遮盖许多的罪。
9
你们要互相接待,不发怨言。
10
你们要作 神各样恩赐的好管家,各人照着所领受的恩赐彼此服事。
11
讲道的,应当按着 神的圣言讲;服事的,应当按着 神所赐的力量服事,为要在一切事上,使 神借耶稣基督得荣耀。荣耀、权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12
亲爱的,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不要以为奇怪,好像是遭遇非常的事,
13
倒要欢喜,因为你们既然在基督的受苦上有分,就在他荣耀显现的时候,可以欢喜快乐。
14
你们要是为基督的名受辱骂,就有福了!因为 神荣耀的灵,住在你们身上。
15
你们中间不可有人因为杀人、或偷窃、或行恶、或好管闲事而受苦。
16
如果因为作基督徒而受苦,不要以为羞耻,倒要借着这名字荣耀 神。
17
因为审判从 神的家开始,就在这时候了。如果先从我们起头,那不信从 神福音的人,结局将要怎样呢?
18
“如果义人仅仅得救,不敬虔和犯罪的人,又会变成怎样呢?”
19
所以那顺着 神的旨意而受苦的人,要继续地行善,把自己的生命交托那信实的创造者。
1 2 3 4 5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