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book 10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我保罗、以基督的柔和与温良、亲自劝你们──我,我这个在你们中间和你们面对时『谦卑[!]』,而不同在时『放胆[!]』的──有人以为我们是凭着肉体行事,我以为我必须以自信之心大胆惩治这种人──我甚至于求你们、不要让我于你们同在时有这样自信之心而放胆。
3
我们虽以肉身行事,却不凭着肉体交战。
4
我们交战的武器并不是属血体的,乃是有属神之能力的;能够攻倒坚固的营垒,
5
将人的思想,以及一切树起来、阻碍人认识上帝的高障、都攻倒了;又掳取了一切心意、使它听从基督
6
我并且准备好了、要在你们完全听从时、责罚一切之不听从。
7
你们看看眼前的事实吧(或译∶你们只看表面上的事!)。倘如有人自信为属基督的,他要对自己再想想∶他怎样属基督,我们也怎样。
8
主赐权柄、是要建立你们,不是要攻倒你们。我就使为我们这权柄稍微逾分地夸口,也不觉得惭愧,
9
免得我似乎藉着信去吓唬你们。
10
因为有人说∶『论他的书信倒有重量有魄力;及至身临面对、却是软弱无力,说话又平淡可鄙』。
11
这种人该想想∶我们和你们不同在时、在藉书信所说的话语上、是怎么样,我们和你们同在时、在行事上也是怎么样。
12
这不是说我们敢跟那称许自己的一些人同列或相比。不过他们拿自己度量自己、拿自己跟自己相比、总是不聪明的。
13
我们呢、却(有古卷作∶不,我们拿自己度量自己,拿自己跟自己相比。我们)不愿过量地夸口,只要照工作范围的分量、就是上帝所分给我们的分量、也竟伸展到你们那里去。
14
我们并不是越过了范围,好像从没伸展到你们那里去的;不,因为到传基督的福音上、是我们最先到达你们那里的。
15
我们不过量地夸口,不拿别人所劳苦得到的来夸口;我们只盼望你们的信既已增长着,就我们工作的范围来说、
16
我们便得以在你们那里格外扩大,可以在越过你们以外的地方传福音,不拿别人工作范围之内已齐备的工来口。
17
夸口的要拿主来夸口;
18
因为不是自己称许的蒙试验为可取,乃是主所称许的才蒙试验为可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