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撒迦利亚 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希伯来文经卷作亚2∶5)我又举目观看,忽见一个人,手里拿着量地的绳子。
2
我说∶「你往哪里去?」他对我说∶「要去量量耶路撒冷,看有多宽,有多长。」
3
看哪,那跟我说话的天使走出一步来,另有一位天使也走出一步来迎着他,
4
对他说∶「你跑去告诉那边那青年人,说∶「耶路撒冷准会有人居住,像无城墙的乡村一样,因为其中有人和牲口很多。
5
永恒主发神谕说∶我对耶路撒冷必作为一道四围的火墙,并作城中间的荣光。』」
6
永恒主发神谕说∶我从前分散你们在(传统∶像)天之四方(希伯来文∶四风);现在呢、永恒主发神谕∶哦!哦!你们从北方之地逃回来哦!
7
哦,锡安的子民,住巴比伦人(希伯来文∶女子)中间的阿,逃脱吧!
8
因为万军之永恒主在荣现之后差遣了我来宣告关于那些掳掠你们、的列国之事、是这么说的∶凡触害着你们的就是触害着永恒主眼中眼中的瞳人。
9
「看吧,我(或译∶他)必向着他们抡手,他们就做服事他们的人的掠物,那么你们便知道万军之永恒主差遣了我。
10
锡安小姐阿,欢呼喜乐吧!因为你看,我来、要住在你中间∶这是永恒主发神谕说的。
11
那日必有许多国皈依永恒主、做我的子民;我必住在你中间,你就知道是万军之永恒主差遣了我到你这里来的。
12
永恒主必在这圣地拥有犹大做他产业的分儿;他必再拣选耶路撒冷。」
13
一切血肉之人哪,务要屏息肃静在永恒主面前哦;因为他从他的圣居所奋发起来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