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士师记 1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1
以法莲人应召而集,向着撒分前进,对耶弗他说∶『你过去和亚扪人交战,为什么没有招我们和你同去呢?我们要用火烧你和你的房屋。」
2
耶弗他对他们说∶『我和我人民跟亚扪人争斗得很厉害;我曾经向你们呼救,你们竟没有拯救我脱离他们的手。
3
我见你们没有拯救我,我就冒险拚命,过去攻击亚扪人;永恒主居然将他们交在我手掌中;你们今日为什么上我这里来攻打我呢?」
4
于是耶弗他把所有基列所有的人集合了来,跟以法莲人交战;基列的人击打了以法莲人、是因为以法莲人曾说∶『你们基列人在以法莲与玛拿西之间、不过是以法莲中的逃亡人罢了。』
5
基列人把守着约但河各渡口,不容以法莲人过去。以法莲逃亡的人若说∶「容我过去」,基列的人就问他们说∶「你是不是以法莲人?」他们若说不是,
6
基列人就对他说∶「你说示播列」;以法莲人因为发不出准确的字音来,便说「西播列」;基列人就把他抓住,在约但河渡口宰杀了。那时以法莲人之中倒毙了四万二千人。
7
耶弗他作了士师六年来拯救以色列。基列人耶弗他死了,埋葬在基列、他本城(传统∶基列的城[复数]里)里。
8
耶弗他以后、有伯利恒人以比赞作了士师来拯救以色列
9
他有三十个儿子、三十个女儿;女儿都嫁出去;他又从外边娶进了三十个女子来给他儿子们为妻。他作士师七年来拯救以色列
10
以比赞死了,埋葬在伯利恒。
11
以比赞之后、有西布伦人以伦作了士师十年来拯救以色列
12
西布伦人死了,埋葬在西布伦地的亚雅崙。
13
以伦之后、有比拉顿人希列的儿子押顿作了士师来拯救以色列
14
他有四十个儿子、三十个孙子、骑着七十匹驴驹;押顿作了士师八年、来拯救以色列
15
比拉顿人希列的儿子押顿死了,埋葬在以法莲地的比拉顿,在亚玛力人的山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