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何西阿书 8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口吹号角哦!敌人如鹰来攻打永恒主的家了;因为这人民越犯了我的约,违背了我的律法。
2
他们向我哀呼说∶『我的上帝阿,我们以色列认识你。』
3
以色列屏弃了『至好』『至善』;仇敌必追逼他。
4
他们立了王,但不是由我立的;他们立了首领,却不是我承认的。他们用他们的银子或金子、为自己造了偶象,好让自己被剪除。
5
撒玛利亚阿,我(传统∶他,才,或它)屏弃了你的牛犊;我向撒玛利亚人(希伯来文∶向他们)发怒。以色列人(传统∶因为从以色列)到几时才能无辜免罚呢?
6
那牛犊像是匠人造的,并不是神。撒玛利亚的牛犊像必定成了碎片。
7
因为他们种的是风,收成的必是暴风;发生的苗成不了禾稼,也磨不出面粉;即使磨得出,外族人也必吞吃。
8
以色列被吞吃;如今已在列国中好像无人喜悦的器皿。
9
因为他们上去投奔亚述,如独行寻耦的野驴(『野驴』一词与『以法莲』读音相似);以法莲将爱情当礼物贿买人。
10
他们虽在列国中贿买人,如今我却要把他们收拾掉;他们必稍息(传统∶开始)片时不膏抹(传统∶重担)君王和首领。
11
以法莲加多了祭坛以解罪,这些坛对于他却成了使他犯罪的祭坛。
12
就使我为他写了我的律法千万条,他还是要看为外族人的事呀。
13
献给我的祭物、他们尽管宰献呀,祭肉他们尽管吃呀,永恒主总是不喜悦他们的。如今呢、他必定记起他们的罪孽,而察罚他们的罪;他们必回埃及去。
14
以色列忘记了造他的主,而建造宫殿;犹大加多了堡垒城;我却要降火于他的城市,烧毁它的宫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