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何西阿书 11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以色列年幼时,我就爱了他,就呼叫我儿子出埃及(或译∶自从埃及以来我就呼叫我儿子)。
2
但我(传统∶他们)越发呼叫他们,他们越发离开了我(传统∶他们),去向诸巴力(即∶外国人的神)献祭,给众雕像熏祭品。
3
然而却是我教以法莲学步的;我(传统∶他)用膀臂抱着他们,他们却不知道是我医治了他们。
4
我用人情之绳子牵着他们,用爱之绳索引领他们;我待他们就像人抱起婴儿到胸前(经文残缺,意难确定);屈身就着他们、去才养他们(传统作『不』字,原为第五节第一个字。今稍点窜作『他』字,而连于此)
5
他们必回归埃及地;亚述必做他们的王;因为他们拒绝回来归我。
6
刀剑必在他们的城中飞舞,毁坏他们的门闩,在他们的营寨里吞灭他们(传统∶吞灭由他们自己设的计谋)。
7
我的人民偏要背道离开我;故此他们被派去负轭,没有人能给除去(本节经文甚为残缺,意难确定)。
8
以法莲哪,我怎能舍弃你阿!以色列阿,我怎能把你交出阿!我怎能使你如押玛!使你如洗扁哪!我的心在我里面翻转着,我怜爱之情一直热起来。
9
我必不发烈怒,必不再毁灭以法莲;因为我乃是上帝,不是世人;我在你们中间是至圣者;我并不是来才灭的(传统∶我必不进城)。
10
永恒主必像狮子吼叫;他的子民必跟着他而行;他一吼叫,他们就战战兢兢从西方赶来。
11
他们必像鸟儿击拍翅膀从埃及赶来,像鸽子从亚述地来到;我必使他们返回(传统∶住)自己家里∶永恒主发神谕说。
12
(希伯来经卷作何12∶1)以法莲用谎话围绕着我,以色列用诡诈包围着我;犹大对上帝还是刁顽,对可信可靠的至圣者还是任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