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8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羔羊(希腊文作∶他)揭开了第七个印的时候,天上寂静无声、约半个时辰。
2
我看见那站在上帝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号筒赐给了他们。
3
另有一位天使来了,站在祭坛旁边,执才有金香炉;有许多香给了他,好跟众圣徒的祷告一同献(或译∶好为众圣徒的祷告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
4
那香的烟同众圣徒的祷告、由天使手中一同上升、在上帝面前。
5
天使拿了香炉,将坛上的火盛满了香炉,丢在地上。随有雷轰、响声、闪电和地震。
6
那执有七枝号筒的七位天使就豫备好了要吹号筒。
7
第一位吹了号筒;就有雹子跟火搀杂着血丢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烧掉了,树的三分之一烧掉了,一切青草也烧掉了。
8
第二位天使吹了号筒;就有仿佛被火烧着的大山丢到海中。海的三分之一变了血;
9
海中有性命被创造之物死了三分之一;船只也毁坏了三分之一。
10
第三位天使吹了号筒;就有仿佛火把烧着的大星从天上坠下来,坠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众水之泉源上。
11
这星名叫苦堇。众水的三分之一变了苦堇。因水变苦,就有许多人由于这些水而死。
12
第四位天使吹了号筒;日头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晨的三分之一、就被击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都变了黑,白昼的三分之一没有光,黑夜也是这样。
13
我观看,就听见一只鹰在天顶点上飞着,大声说∶「由于其余号筒的声音、就是三位天使将要吹的、住在地上的人有祸阿!有祸阿!有祸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