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4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这些事以后我观看,见有个门在天上开着;我所听见初次发出的声音、像号筒和我说话的、就说∶「你上这里来,我要将此后必须发生的事指示你。」
2
我立刻就在灵境中;见有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宝座上有一位坐着的。
3
那坐着的看来仿佛碧玉和肉红玉髓;又有虹围着宝座,看来仿才绿宝石。
4
宝座周围有二十四个座位(与『宝座』一词同字);有二十四位长老坐在座位上;身披白衣,头戴金华冠。
5
有闪电、响声、雷轰、从宝座间发出;在宝座前点着七枝火把,就是上帝之七灵。
6
宝座前好像玻璃海,仿佛水晶一般。宝座四围、在宝座每一面当中、有一只活物,四面共四只,前后满有眼睛。
7
第一只活物仿佛狮子,第二只活物仿佛牛犊,第三只活物有脸面像人的脸面,第四只活物仿佛飞着的鹰。
8
这四只活物之中,每一只各有六个翅膀,遍体内外都满有眼睛。他们没有歇息、昼夜唱着说∶「圣哉!圣哉!圣哉!主上帝,全能者,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
9
每逢那些活物将荣耀尊贵感谢献与那坐宝座上、永远活着、世世无穷的、那时候,
10
二十四位长老总俯伏在坐宝座者面前,敬拜那永远活着、世世无穷的,总把他们的华冠丢在宝座前,说∶
11
「我们的主,我们的上帝,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能的;因为你创造了万有;凭着你的旨意、万有存在着,万有被创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