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启示录 3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
「你要写信给在撒狄教会的使者(与『天使』一词同字)说∶「『那拥有上帝之七灵和七星的这么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名虽是活着,其实乃是死的。
2
你要儆醒起来,使所剩下那些将近死去的坚固起来;因为我见你的行为在我上帝面前并不完全。
3
故此要回想你怎样领受,怎样听;务要执守,也要悔改。若不儆醒起来,我就像贼临到,你决不能知道我在哪一时辰要临到你。
4
不过你还有多少名在撒狄、没有使衣裳沾染污秽的;他们必穿白衣,跟我同行、因为他们是配得的。
5
得胜的必这样披着白衣;我决不从生命册上擦掉他的名;我必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众使者面前、承认他的名。
6
有耳的应当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
7
「你要写信给在非拉鉄非教会的使者(与『天使』一词同字)说∶「『那圣而真的、那执有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这么说∶
8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看,我已经赐给一个敝开的门在你面前,是没有人能关的]。你有一点能力,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否认我的名。
9
看吧,我叫撒但(即∶魔鬼的别名)集团(与『执守』一词同字)的人,那说自己是犹太人、其实不是、乃是撒谎的──看吧,我必叫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知道我爱你。
10
你既执守了我坚忍之道,我也必保守你经过试验(或译∶试炼)的钟点,就是必须临到普天下,来试验(或译∶试炼)住在地上的人的。
11
我必快来;你所有的、你要持守着,免得有人夺取了你的华冠。
12
得胜的、我必使他做柱石在我的上帝的殿堂中;他决不再出去到外面。我必将我的上帝之名、和我的上帝之城的名[新的耶路撒冷、那由天上、从我的上帝那里降下来的]、连我新的名、都写在他上面。
13
有耳的应当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
14
「你要写信给老底嘉的教会的使者(与『天使』一词同字)说∶「『那『真诚可靠』(或译∶作阿门)的、那忠信而真实的舍生作证者、上帝造化之完本的、这么说∶
15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是冷或是热。
16
这样,你既是温的、也不热也不冷、我就要把你从我口中呕吐出去。
17
因为你说∶我富足,我得了财富,我一无所缺;却不知你正是那惨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
18
我替你出主意,你要从我买那经火锻炼的金子,使你得财富;也买白衣披上,让你赤裸的下体不露出;又买膏药膏进你的眼,使你能看见。
19
凡我所爱的、我就指责管教;所以你要发热心,要悔改。
20
你看,我站在门外敲门;若有人听见我的声音来开门,我就要进去找他,同他吃饭,他也同我吃饭。
21
得胜的、我必赐他和我同坐我宝座,正如我得了胜,和我父同坐他宝座一样。
22
有耳的应当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