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马可福音 16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
过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马利亚和雅各的母亲马利亚、跟撒罗米,就(有古卷作∶她们就去)买了香料,要去抹耶稣
2
安息周的第一日,大清早,她们上茔墓来,日刚刚出。
3
她们彼此说∶「谁可以给我们把石头从坟墓门辊开呢?」
4
望上一看,却见石头已经辊回去了!那石头原是极大。
5
他们进了坟墓,看见一个青年人坐在右边,披着白袍;她们非常惊讶。
6
那青年人对他们说∶「别惊讶了;你们寻找那钉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稣;他已经活起来了;他不在这里;请看他们安放他的地方。
7
但是你们要去,告诉他的门徒和彼得说,他先你们往加利利去;在那里你们可以看见他,照他所告诉你们的」。
8
她们就出来,从坟墓那里逃跑,因为战才和惊奇抓着她们。她们什么也没有告诉人,因她为们害怕。(有古卷无9-12)
9
安息周的第一日、清早、耶稣复起了,先向抹大拉的马利亚显现,就是耶稣曾经从她身上赶出七个鬼的。
10
那女人去报告向来跟耶稣在一起的人;他们正在哀恸哭泣;
11
那些人听见耶稣活着、并且给她看了,却取了不信的态度。
12
这些事以后,他们中间有两个人往乡下去;走路的时候、耶稣用别样的形质向他们显现。
13
他们去报告其余的人;那些人也不信。
14
后来、十一个人坐席的时候、耶稣向他们显现,斥责他们的不信和硬心,因为他们不信那些在他活起来以后见了他的人。
15
于是他对他们说∶「你们往世界一切地方去,向一切被创造的人传福音。
16
信而受了洗的必得救;取了不信态度的必被定罪。
17
必有以下这些神迹随着信的人,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语言;
18
他们能拿蛇;若喝了什么致命之物,也决不能伤害他们;他们给病人按手,病人就好了。
19
耶稣向他们讲了话以后,就被接上、到天上去,坐在上帝的右边。
20
那些人呢、就出去,各处宣传;主一同工作,用紧随着的神迹证实所传的道。(有古卷无9-12节,而有下文∶他们将受嘱咐的一切事简截地向彼得和同伴报告。这些事以后、耶稣自己、藉着他们、从东从西、把所宣传、那圣而不朽坏的永世拯救、传送出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