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希伯来书 13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亲如弟兄的相爱务要持久。
2
别忘了乐意款待旅客了。因为曾有人因乐意款待旅客,不知不觉竟款待了天使呢。
3
你们要顾念被捆锁的人,像同受捆锁一样∶顾念受虐待的人,像自己也同在一个身体之内一样。
4
婚姻在众人中间应当受尊重;婚床也应当不染污;因为嫖妓或做男倡的和行淫的人、上帝必判罚。
5
你们生活的风度不可贪爱银钱;要以现有的为足;因为上帝亲自说过∶「我必定不放开你,必定不撇弃你」;
6
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主是援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
7
做过你们领袖的、将上帝之道对你们宣讲的人、你们要怀念;他们行事为人的结局、你们要留心回看,效法他们的信德。
8
耶稣基督、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是一样。
9
别被各殊而怪异的教训引入歧途了;因为心靠恩惠而得坚固、不靠食物、才是好的;那些专在食物上过生活的人、从没得过益处。
10
我们有一个祭坛,坛上的祭物、在帐幕中行事奉礼的人都没有权利吃。
11
因为牲畜的血由大祭司带进圣所做为罪献的祭,牲畜的身体却在营外烧掉。
12
所以耶稣也是这样∶耶稣为要藉自己的的血叫人民成圣,就在城外受苦。
13
这样,我们也当出到营外去找他,去担当他所受的辱骂。
14
因为在这里我们没有长存的城;我们乃是寻求那将来的。
15
所以我们要藉着耶稣、时常将颂赞之祭献上与上帝∶这就是承认他名的咀唇所结的果子。
16
至于行善与团契捐、你们也别忘了,因为这样的祭是上帝所喜欢的。
17
要信从你们的领袖,诚服他们;因为他们为你们的灵魂觉醒着,好像将要交账的人;你们要让他们欢欢喜喜地作这事而不叹息。他们若叹息,是于你们无益的。
18
你们要为我们祷告,因为我们自信有纯善的良知,愿意凡事好好地作人。
19
我越发求你们要这样行,使我快点儿归复于你们。
20
愿赐平安的上帝、就是那凭永世之约的血把群羊的大牧人、我们的主耶稣、从死人中领上来的、
21
在一切良善上使你们完备,好行他的旨意;愿他在我们身上、藉着耶稣基督、行他看为可喜欢的事;愿荣耀归于他,世世无穷!阿们(即∶诚心所愿)。
22
弟兄们,我求你们要容纳这劝勉的话;因为我给你们写信、也只是简略罢了。
23
你们知道我们的弟兄提摩太已经得释放了;他若快点儿来,我就要同他去见你们。
24
请给你们的众领袖,并给众圣徒、问安。那些属意大利籍(或译∶从意大利来)的弟兄给你们问安。
25
愿恩惠与你们众人同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