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加拉太书 6
A A A A A
1 2 3 4 5 6
1
弟兄们,纵使有人一时冲动被某种过犯所胜,你们属灵的人也要以柔和的心灵把这样的人改正过来。你也要察看自己,免得你也被试诱。
2
彼此的重担、要互助挑担,这样就行尽基督的律法了。
3
不是了不起、而自以为了不起的、便是欺骗了自己。
4
各人要把自己实际的工作(或译『目己的行为』)察验好了,那么也许可以单比较自己、而不比较别人、来夸成绩。
5
因为各人总要挑他自己的担子。
6
在真道上受教的要让施教的人在一切美好的事物上一同分享。
7
别自己错误了;上帝是嗤慢不得的。人无论种什么,也必收成什么。
8
为肉体撒种的、必从肉体收成败坏;为灵撒种的、必从灵收成永生。
9
我们行好事、总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适当时候、就可收成。
10
所以我们有机会、就要趁机会向众人作善事;向信仰一家的人、更要这样。
11
你们看,我亲手写给你们的、是多么大的字!
12
是那些想要在肉体上夸体面的、才勉强你们受割礼呢;这不过是要避免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罢了。
13
因为连那些受割礼的、他们自己也不严守律法,却想要叫你们受割礼,好拿你们的肉体来夸口。
14
至于我呢、我断不拿别的来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藉着这十字架(或译『藉着他』),就我而论、世界是钉了十字架了;就世界而论、我也钉了十字架了。
15
受割礼算不了什么,没受割礼也算不了什么,惟独新创造的人最要紧。
16
凡依这准绳按规矩行的,愿平安怜悯加给他们,也加给上帝的以色列民。
17
从今以后、人都不要搅扰我了;因为我带(与上『挑』字同字)着耶稣的烙印在我身上。
18
弟兄们,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常与你们的灵同在!阿们(即『诚心所愿』的意思)
1 2 3 4 5 6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