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以弗所书 2
A A A A A
1 2 3 4 5 6
1
你们呢、你们过去的时候在你们的过犯和罪恶中是死的;
2
那时你们行于其中,顺着这世界的世风,顺着空中有权势的执政者,就是现今在悖逆的人身上运用动力的灵。
3
就是我们从前也都在其中,在我们肉体的私欲里起居,行肉体上、心神上所意愿的,生来就是该受上帝义怒的儿女,像会外人一样──。
4
然而上帝富于怜悯,因他爱我们的盛爱,
5
竟在我们因过犯而死的时候、使我们和基督同活[你们得了救、就是靠着恩]。
6
上帝使我们和基督一同活起来,一同坐在天界中在基督耶稣里,
7
他好在将来的世代、在基督耶稣里、用慈惠向我们证显他的恩之极丰富。
8
你们得了救就是靠着恩、凭着信。这又不是出于你们自己,乃是上帝的礼物∶
9
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
10
因为我们乃是他所造之物,是在基督耶稣里被创造,为行善事、就是上帝早已豫备好了、使我们行于其中的。
11
故此你们要记得、你们从前在肉身上做外国人、被那所谓割礼、在肉身上用人手行的、称为没受割礼;
12
那时你们在基督以外,跟以色列的公民团契隔绝,在带应许的诸约上是外人,在世界上是无盼望无上帝的。
13
但如今在基督耶稣里呢、你们从前远的、却因着基督的血己成为近的了。
14
因为他自己就是我们的和平。他使我们、犹太人和外国人双方合而为一,毁了中间隔断的墙,毁了那敌态,
15
而以自己的肉身、血与肉、废掉了规例中诫命的律法,好把两下在自己里面创造一个新人类、而成就和平;
16
好把双方、藉着十字架、在一个身体里、跟上帝完全复和,因为他已经用十字架(希腊文作『它』字;或译∶已经在他自己身上)把那敌态消灭了。
17
他来、是传和平的福音给你们远的人,也传和平给近的人;
18
因为藉着他、我们双方在一个灵里、才享有进到父面前的恩。
19
这样,你们就不再是外人或侨民了,乃是圣徒同国之民,是上帝一家的人。
20
被建造在使徒和神言传讲师的根基上,基督耶稣自己就是房角石。
21
靠着他、各部建筑都互相联接,渐渐高大,成为在主里的圣殿堂。
22
靠着他、你们也一同被建造、成为上帝以灵居住的所在。
1 2 3 4 5 6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