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帖撒罗尼迦后书 3
A A A A A
1 2 3
1
末了、弟兄们,你们要为我们祷告、使主的道奔跑流行、并得荣耀,像在你们中间一样;
2
也使我们得救援、脱离横逆不道的恶人;因为人不都有信仰。
3
然而主是可信可靠的;他必使你们坚固,必守护你们、脱离那邪恶者(或译∶邪恶)。
4
我们在主里深信你们,信你们不但现在正实行我们所嘱咐的、将来也必实行。
5
愿主引导你们的心领会上帝的爱和基督的坚忍。
6
弟兄们,我们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嘱咐你们,凡有弟兄游手好闲地流荡、不按着你们从我们所领受的传统教训而行的、你们要避开。
7
你们自己原知道该怎样效法我们;因为我们在你们中间并没有游手好闲,
8
也没有白吃过什么人的饭,倒是辛苦劳碌、黑夜白日地作工,免得加重你们任何人的负担。
9
这不是说我们没有权利,我们乃是要将己自己给你们做榜样,让你们效法我们。
10
我们在你们那里的时候、也屡次嘱咐你们说∶「人若不肯作工,就不该吃饭。」
11
现在我们听说你们中间有人游手好闲地流荡,一事不作,反而好管闲事。
12
对这样的人,我们在主耶稣基督里嘱咐并劝勉、他们要安静作工,吃自己的饭。
13
你们呢、弟兄们,你们在正当行为上却不可丧志。
14
若有人不听从我们由这书信所嘱咐的话。这样的人、你们要记下来,别和他交往,让他自觉羞愧;
15
可也别他为仇敌了,乃要劝戒他像弟兄。
16
愿平安的主时时刻刻用各样方法(有古卷作∶『在各地方』)、亲自赐给你们平安。愿主与你们众人同在!
17
我保罗亲手写的问安∶这是各书信上的记号;我是这样写的(或作∶这是各书信上的记号。我是这样写∶「愿我们┅┅同在」)。
18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众人同在!
1 2 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