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哥林多后书 4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故此我们既照所蒙的怜悯有这执事的职分,就不丧志;
2
却拒绝了可耻的隐密事,不行于狡猾,也不混淆上帝之道,只将真理显扬出来,在上帝面前、把自己推荐与各人的良知。
3
但我们的福音、就说是蒙着帕子罢、也是在灭亡着的人蒙着的。
4
在他们、今世的神已把不信之人的心意弄瞎了,以致基督[上帝的像]荣耀之福音之光照着不能发晓于他们心里。
5
我们并不是宣传自己,乃是宣传基督耶稣为主,自己又为了耶稣的缘故做你们的仆人。
6
因为那吩咐「光当从暗中照出来」的上帝照澈了我们心里,使我们在耶稣基督脸上接受了上帝之荣耀之认识之光照。
7
但我们有这宝贝在瓦器里,是要显明这能力之无量高超是属于上帝,不是出于我们。
8
我们四面受逼。却没有被困住;计谋绝了,却没有绝望;
9
遭逼迫,却没有被撇弃;被打倒,却没打到死去;
10
身体上时常带着耶稣的死,好叫耶稣的活也在我们这身体上显明出来。
11
因为我们这些人虽然活着,却永远为了耶稣的缘故被送交于死,好叫耶稣的活也在我们这能死的肉身上显明出来。
12
这样看来,死是运用动力在我们身上,而活却运用动力在你们身上阿!
13
照经上记着说∶「我信了,所以说话了」;如今我们也这样;我们既有这同一的『信仰之灵』,我们也就信了,所以也就说话了,
14
知道那叫主耶稣活起来的、也必叫我们和耶稣一同活起来,并将我们和你们一同引到他自己面前。
15
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叫恩惠、既藉着更多的人而增多着、便可以使感谢也越发溢流出来、以彰显上帝之荣耀。
16
所以我们不丧志。我们这外表的人虽渐败坏,我们这内心的人却日日更新。
17
我们这片刻间轻微的苦难、正为我们作成着高超无量极重无比永世之荣耀呢。
18
我们原不是顾念着所看得见的,乃是顾念着所看不见的;因为所看得见的是暂时的,所看不见的乃是永世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