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提摩太前书 4
A A A A A
1 2 3 4 5 6
1
但圣灵明说、在末后的时期、必有人离弃信仰,意向着谬妄的灵、和鬼魔的教条。
2
在说谎之假装中、这种人的良知是被热鉄烙麻木了的。
3
他们禁止嫁娶,禁戒食物,就是上帝所创造、给信徒和认识真理的人用感谢心享受的。
4
上帝创造之物都是好的;用感谢心领受,没有一样是可弃的;
5
因为藉着上帝的话语和人的祈求、已成圣别了。
6
你将这些事提醒弟兄们,就可以做基督耶稣的好仆役,有信仰上的话语、和你向来所追随为标准的好教义之话语、培养着。
7
至于凡俗的和老妇常谈的荒唐传说,你总要拒绝听信。你要为着敬虔之事上操练自己。
8
因为身体的操练、益处还少;惟独敬虔、各方面都有益处,有今生和来生之应许。
9
以下这话是可信可靠,是全然值得悦纳的∶
10
「我们劳苦奋斗(有古卷作∶我们受辱骂)、正是为了这个,因为我们已把盼望钉住于永活的上帝了;他是万人的拯救者,尤其是信徒的拯救者。」
11
这些事你要嘱咐,要教导。
12
别让人小看你年轻了,却要在言语、在起居为人、在爱心信心和清洁上都做信徒的榜样。
13
你要在宣读圣言上、在劝勉和教导上注意,直到我来。
14
别轻忽在你身上属灵的恩赐了;这恩赐是从前藉着神言之传讲、连同长老会之按手所赐给你的。
15
这些事你要殷勤地实行,要专心致力在这上头,使你的进步让众人看得明显。
16
要注意看你自己和你的教导;要在这些事上持之有恒;因为你这样行,既能救你自己,又能救听你的人。
1 2 3 4 5 6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