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彼得前书 5
A A A A A
1 2 3 4 5
1
所以我这同做长老的、做基督受苦之见证人的、又是在将要显示的荣耀中有分的、劝你们中间同做长老的。
2
你们要牧养那在你们中间的上帝羊群,不是勉勉强强地,乃是照上帝旨意甘心乐意地;也不是贪可耻之利地,乃是有热心地;
3
又不是擅辖制所托付你们的,乃是显为羊群榜样的。
4
这样、那大牧人显现的时候、你们就可以领收那不能衰残的荣耀之华冠了。
5
你们年轻的、照样要顺服年长的(与『长老』一词同字)。你们众人、彼此相待、都要以谦卑为装束;因为上帝敌挡狂傲的,赐恩给谦卑的人。
6
所以你们要自己谦卑,服在上帝之大能手下,让他在适当时候叫你们升高。
7
你们要将一切忧虑卸给他,因为他关心于你们。
8
你们要冷静戒备着,儆醒着。告你们的对头、魔鬼、如同咆吼的狮子走来走去,寻找可吞吃的人。
9
你们要抵挡他,要在信心上坚固,知道世界上跟你们一同信主的弟兄姊妹、也正付着同样受苦之经验的代价呢。
10
那赐万般恩惠之上帝、就是曾在基督里召唤你们进入他永世之荣耀的、必在你们暂时受苦之后、亲自重立你们,使你们坚固,叫你们强健,给你们立定根基。
11
愿权能归于他、世世无穷!阿们(即∶诚心所愿)。
12
我藉着西拉(希腊文∶西勒瓦)、我所认为忠信的兄弟、略略地写信、来劝勉你们,并见证这是上帝真实的恩。在这恩上你们务要站立得住。
13
在『巴比伦』与你们同蒙拣选的教会、以及我的儿子马可、给你们问安。
14
你们要用爱的接吻彼此问安。愿你们凡在基督里的人全都平安!
1 2 3 4 5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