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提摩太后书 4
A A A A A
1 2 3 4
1
我在上帝面前、在那将要审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稣面前、凭着他的显现和他的国权、切切地誓嘱、
2
你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急切力行,用百般的恒忍和各样的教训让人知罪、责备人、劝勉(或译∶鼓励)人。
3
因为时候必到,人必不容忍健全的教义,反而耳朵发痒,顺着自己的私欲给自己堆积许多教师来,
4
使耳朵转离真理,偏向荒唐的传说。
5
但是你呢、你凡事都要冷静戒备着,要能吃苦,作传福音人的工、来尽你的职分。
6
至于我呢、我最后的一滴血已流出为奠祭了,我撤离世间的时候到了。
7
这美好的竞斗、我已经奋力斗胜过了;这跑程我已经跑尽了;这信约(或译∶信仰)我已经守住了。
8
此后就有正义之华冠为我保留着,就是主、公义的审判者、在那日要赏报我的,不但赏给我,也赏给一切爱慕他显现的人。
9
你要竭力设法、赶抉到我这里来;
10
因为底马贪爱现今世,撇弃了我,往帖撒罗尼迦去,革勒士往加拉太(有古卷作∶嘎拉)去,提多往挞马太去,
11
单单有路加同我在一起。你要把马可拉来,带他同去一路来;因为他在服务上于我很有用。
12
我已经打发推基古往以弗所。
13
我在特罗亚留在加布那里的那件外衣,你来的时候要带来;还有那几卷书,那些羊皮的最要紧。
14
铜匠亚力山大多多地加害于我;主必照他所行的报应他。
15
这个人、你要提防,因为他极力反对我们所讲的话。
16
我初次辩诉的时候,没有人在旁支持我;众人都撇弃我;但愿这罪不算归于他们。
17
然而主却站在我旁边,给我能力,使该宣传的藉着我都得传尽,而外国人都听见,我也得救援、脱离狮子的口。
18
主必援救我脱离各样凶恶的事,也救护我进他属天之国。愿荣耀归于他,世世无穷!阿们(即∶诚心所愿)。
19
请给百基拉、亚居拉和阿尼色弗一家的人问安。
20
以拉都继续住在哥林多了;我把特罗非摩留在米利都,他病着呢。
21
你要竭力设法在冬天以前来。友布罗、布田、利奴、革老底亚、和众弟兄、都给你问安。
22
愿主与你的灵同在!愿恩惠与你们同在!
1 2 3 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