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帖撒罗尼迦前书 3
A A A A A
1 2 3 4 5
1
所以我们再也忍受不住了,就决择单身留在雅典,
2
而打发提摩太、在基督的福音上做我们的兄弟、做上帝同工(有古卷无『上帝』一词)的、为着你们信心的益处、去使你们坚固,去鼓励你们,
3
免得有人在这些患难中被诱动;因为你们自己也知道,我们是被派定而受苦的。
4
我们在你们那里的时候,就屡次先告诉你们说、我们将会受患难;事实正如所说的,你们也知道。
5
为了这缘故、我再也忍受不住了,就打发人去、要知道你们的信心怎样,恐怕那试诱者试诱了你们,我们的劳苦就落了空。
6
现在提摩太既从你们那里到我们这里来了,他将你们信心和爱心的好消息报给我们;说你们对我们常亲切地惦念着、切慕要见我们,正如我们切慕要见你们一样。
7
故此弟兄们,在我们的一切困难和患难中、我们藉着你们的信心、就在你们的事上得了鼓励了。
8
如今你们若在主里站稳,我们就真地活了。
9
我们为了你们的缘故、在我们的上帝面前、大大喜乐[黑夜白日、格外恳切地祈求、要见你们的面、来补你们信心的缺欠];在这一切喜乐上、我们能用何等的感谢来为你们报答上帝呢?
11
愿上帝我们的父、亲自和我们的主耶稣、使我们的路平直、到你们那里去。
12
又愿主使你们、对于彼此相爱的心、和爱众人的心、增多而又满溢,正如我们爱你们的一样,
13
好让他、当我们主耶稣带着他的众圣者御临的时候、使你们的心坚固、在我们的父上帝面前、于圣洁上无可责备。
1 2 3 4 5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