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彼得前书 4
A A A A A
1 2 3 4 5
1
所以基督既在肉身受过苦,你们就该穿着以下这样的信念为军装,承认在肉身受过苦的人是已止绝了罪,
2
不再顺着(或译∶为着)人的私欲,乃顺着(或译∶为着)上帝的旨意,来度肉身上剩余的时光。
3
在过去的时光,你们作出外国人所执意作的,行于邪荡、私欲、沉醉、荒宴、狂饮、和违例可憎之偶像崇拜、已经彀了。
4
在这种情形里、他们奇怪你们不一齐奔跑于同样放荡之溢流中,就毁谤你们;
5
他们是必须向那准备要审判活人死人的主诉明的。
6
因为是为了这个、才有福音传给死心、要叫他们、虽像人的样子在肉身受了审判,却可以像上帝的样子在灵里活着。
7
但万事的结局近了,所以你们要神志清明,要冷静戒备着,以便祷告。
8
最要紧的、要有彼此热切的相爱,因为爱能掩没许多的罪。
9
你们要乐意款待旅客、互相招待、毫无怨言。
10
各人要照所受的恩赐彼此服事,做上帝各种恩惠的好管家。
11
若有人宣讲,要做讲上帝神谕的;若有人作服事的工,要本着上帝所供给的力量;叫上帝在凡事上藉着耶稣基督而得荣耀∶荣耀和权能都属于他、世世无穷。阿们(即∶诚心所愿)。
12
亲爱的,别以你们中间的火炼、那加在你们身上来试验你们的、为奇怪,而以为有希奇的事临到了你们。
13
相反的,你们既在基督的受苦上有多少分儿,就该有多少喜乐,使你们在他荣耀显示的时候也可以欢喜快乐。
14
你们若在基督名内受辱骂,是有福的;因为『荣耀』之灵、就是上帝之灵、住在你们身上。
15
你们中间别有人因做凶手或盗贼、或为非作恶、或骚扰社会、而受苦了。
16
但若因做基督徒而受苦,就别惭愧了,倒要因有这名而荣耀上帝呢。
17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必须从上帝的家开始。既先从你们起始,那么那些硬不信从上帝福音的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18
「如果义人是仅仅能得救的,那么那不虔敬和犯重罪的、又会显在哪里呢?」
19
所以照上帝的旨意而受苦的人、要在行善上将自己(或译∶将自己的灵魂)托付那可信可靠的创造主。
1 2 3 4 5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