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book 9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论到供给圣徒的事,我不必写信给你们。
2
因为我知道你们乐意的心,常对马其顿人夸奖你们,说亚该亚人预备好了,已经有一年了。并且你们的热心激动了许多人。
3
但我打发那几位弟兄去,要叫你们照我的话预备妥当。免得我们在这事上夸奖你们的话落了空。
4
万一有马其顿人与我同去,见你们没有预备,就叫我们所确信的,反成了羞愧。你们羞愧,更不用说了。
5
因此我想不得不求那几位弟兄,先到你们那里去,把从前所应许的捐赀,预备妥当,就显出你们所捐的,是出于乐意,不是出于勉强。
6
少种的少收,多种的多收。这话是真的。
7
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难,不要勉强,因为捐得乐意的人,是神所喜爱的。
8
神能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你们。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
9
如经上所记,他施舍钱财,周济贫穷。他的仁义存到永远。
10
那赐种给撒种的,赐粮给人吃的,必多多加给你们种地的种子,又增添你们仁义的果子。
11
叫你们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舍,就藉着我们使感谢归于神。
12
因为办这供给的事,不但补圣徒的缺乏,而且叫许多人越发感谢神。
13
他们从这供给的事上得了凭据,知道你们承认基督顺服他的福音,多多地捐钱给他们和众人,便将荣耀归与神。
14
他们也因神极大的恩赐,显在你们心里,就切切地想念你们,为你们祈祷。
15
感谢神,因他有说不尽的恩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