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使徒行传 11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1
使徒和在犹太的众弟兄,听说外邦人也领受了神的道。
2
及至彼得上了耶路撒冷,那些奉割礼的门徒和他争辩说,
3
你进入未受割礼之人的家,和他们一同吃饭了。
4
彼得就开口,把这事挨次给他们讲解说,
5
我在约帕城里祷告的时候,魂游象外,看见异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块大布,系着四角,从天缒下,直来到我跟前。
6
我定睛观看,见内中有地上四足的牲畜,和野兽,昆虫,并天上的飞鸟。
7
我且听见有声音向我说,彼得,起来,宰了吃。
8
我说,主阿,这是不可的。凡俗而不洁净的物,从来没有入过我的口。
9
第二次,有声音从天上说,神所洁净的,你不可当作俗物。
10
这样一连三次,就都收回天上去了。
11
正当那时,有三个人站在我们所住的房门前,是从该撒利亚差来见我的。
12
圣灵吩咐我和他们同去,不要疑惑。(或作不要分别等类)同着我去的,还有这六位弟兄。我们都进了那人的家。
13
那人就告诉我们,他如何看见一位天使,站在他屋里,说,你打发人往约帕去,请那称呼彼得的西门来。
14
他有话告诉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15
我一开讲,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正像当初降在我们身上一样。
16
我就想起主的话说,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你们要受圣灵的洗。
17
神既然给他们恩赐,像在我们信主耶稣基督的时候,给了我们一样,我是谁,能拦阻神呢?
18
众人听见这话,就不言语了。只归荣耀与神,说,这样看来,神也赐恩给外邦人,叫他们悔改得生命了。
19
那些因司提反的事遭患难四散的门徒,直走到腓尼基,和居比路,并安提阿。他们不向别人讲道,只向犹太人讲。
20
但内中有居比路,和古利奈人,他们到了安提阿,也向希利尼人传讲主耶稣。(有古卷作也向说希利尼话的犹太人传讲主耶稣
21
主与他们同在,信而归主的人就很多了。
22
这风声传到耶路撒冷教会人的耳中,他们就打发巴拿巴出去,走到安提阿为止。
23
他到了那里,看见神所赐的恩,就欢喜,劝勉众人,立定心志,恒久靠主。
24
这巴拿巴原是个好人,被圣灵充满,大有信心。于是有许多人归服了主。
25
他又往大数去找扫罗,
26
找着了,就带他到安提阿去。他们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会一同聚集,教训了许多人。门徒称为基督徒,是从安提阿起首。
27
当那些日子,有几位先知从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28
内中有一位,名叫亚迦布站起来,藉着圣灵,指明天下将有大饥荒。这事到革老丢年间果然有了。
29
于是门徒定意,照各人的力量捐钱,送去供给住在犹太的弟兄。
30
他们就这样行,把捐项托巴拿巴和扫罗,送到众长老那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