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马可福音 16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
过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马利亚,和雅各的母亲马利亚,并撒罗米,买了香膏,要去膏耶稣的身体。
2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出太阳的时候,她们来到坟墓那里。
3
彼此说,谁给我们把石头从墓门滚开呢?
4
那石头原来很大,她们抬头一看,却见石头已经滚开了。
5
她们进了坟墓,看见一个少年人坐在右边,穿着白袍。就甚惊恐。
6
那少年人对她们说,不要惊恐。你们寻找那钉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稣。他已经复活了,不在这里。请看安放他的地方。
7
你们可以去告诉他的门徒和彼得说,他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里你们要见他,正如他从前所告诉你们的。
8
她们就出来,从坟墓那里逃跑。又发抖,又惊奇,什么也不告诉人。因为她们害怕。
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稣复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马利亚显现。耶稣从她身上曾赶出七个鬼。
10
她去告诉那向来跟随耶稣的人。那时他们正哀恸哭泣。
11
他们听见耶稣活了,被马利亚看见,却是不信。
12
这事以后,门徒中间有两个人,往乡下去。走路的时候,耶稣变了形像向他们显现,
13
他们就去告诉其余的门徒。其余的门徒,也是不信。
14
后来,十一个门徒坐席的时候,耶稣向他们显现,责备他们不信,心里刚硬。因为他们不信那些在他复活以后看见他的人。
15
他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万民原文作凡受造的)
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7
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耶稣和他们说完了话,后来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边。
20
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