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帖撒羅尼迦後書 3
A A A A A
1 2 3
1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
2
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
3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惡者。〔或作脫離兇惡〕
4
我們靠主深信你們現在是遵行我們所吩咐的、後來也必要遵行。
5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 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6
弟兄們、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們、凡有弟兄不按規矩而行、不遵守從我們所受的教訓、就當遠離他。
7
你們自己原知道應當怎樣效法我們.因為我們在你們中間、未嘗不按規矩而行.
8
也未嘗白喫人的飯.倒是辛苦勞碌、晝夜作工、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
9
這並不是因我們沒有權柄、乃是要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效法我們。
10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吩咐你們說、若有人不肯作工、就不可喫飯。
11
因我們聽說、在你們中間有人不按規矩而行、甚麼工都不作、反倒專管閒事。
12
我們靠主耶穌基督、吩咐勸戒這樣的人、要安靜作工、喫自己的飯。
13
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14
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要記下他、不和他交往、叫他自覺羞愧。
15
但不要以他為仇人、要勸他如弟兄。
16
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17
我保羅親筆問你們安.凡我的信都以此為記.我的筆跡就是這樣。
18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1 2 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